墨水湖北路工程明年贯通 蔡甸5分钟快速直抵王家湾

亿房网综合 2016-11-21 09:08
【摘要】
“主线高架为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为双向4车道。全线设2对上下桥匝道,分别位于仙女山路西侧和玉龙路东侧,匝道为双车道。 ”
导航条

武汉的变化日新月异,其中就包括道路。据长江日报报道,墨水湖北路(孟家铺立交至龙阳大道)工程施工全面提速,全长近4公里的高架桥明年主线贯通后将使蔡甸区拥有首条直抵汉阳中心区的快速路。

据悉,该工程西起三环线孟家铺立交,与汉阳大道共线一段距离逐渐向南偏至龙阳湖北岸,沿龙阳湖北岸向东南方向前进至扁担山南麓后转为东北方向,而后沿途经过工业厂房和住宅小区,最终沿摩尔城南侧与墨水湖北路东段(二环线)连接。全长约4公里。

主线高架为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为双向4车道。全线设2对上下桥匝道,分别位于仙女山路西侧和玉龙路东侧,匝道为双车道。

长江日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目前在工程最西端连接三环线孟家铺立交桥处,部分高架桥已经架起,而在工程最东端连接二环线的位置,地面也已完成打围,未来高架桥将紧贴王家湾摩尔城旁通过,并与二环线接通。据了解,全线多个标段均已开始打桩并浇筑桥墩,工程正按计划推进。

市城投集团有关人士表示,墨水湖北路(孟家铺立交至龙阳大道)工程对于蔡甸区意义重大,建成后蔡甸东部地区的居民驾车直抵汉阳中心区的王家湾,预计仅需5分钟。

目前蔡甸居民进入汉阳中心城区有两条路线,一是可以通过汉蔡高速,走琴台大道入城,另外一条路线就是走汉阳大道进入中心城区。而墨水湖北路工程投入使用后,走汉阳大道上高架桥后,蔡甸居民就可直达王家湾,并可从此处走鹦鹉洲长江大桥去武昌,走知音桥前往汉口,还可走东风高架直达沌口地区。

90秒洞察楼市

(责任编辑:向边南)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