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BRT将开建东延长线 年底雄楚大道BRT和24条线可免费换乘

亿房网综合 2016-12-10 09:29
【摘要】
“武汉BRT快速公交示范线建设环环相扣。记者昨从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获悉,在首条BRT线路测跑等待通车之际,其向东延长线已进入环评公示,动建在即。”
导航条

楚天金报报道 武汉BRT快速公交示范线建设环环相扣。记者昨从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获悉,在首条BRT线路测跑等待通车之际,其向东延长线已进入环评公示,动建在即。

BRT东延线(光谷火车站-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成环状布设,全长约17.5公里。西起高新大道佳园路口,沿高新大道,经豹溪路、高新二路至佳园路高新大道路口,其间将对高新大道、高新二路道路进行改造。

据悉,光谷火车站的建设于2015年拉开序幕,如今东西广场、地铁11号线光谷段及周边10条道路等均在建设中。目前,光谷网球中心周边主要道路已建成。BRT东延长线将承接和疏通以上地区的公共交通压力,服务区域产业发展。

武汉雄楚大道BRT年底将通车运营 亮点抢先看

公交车在演练

在全长13.6公里的BRT廊道里,通行1条BRT主线和24条常规公交,其他社会车辆都不能通行,公交通行平均时速将比目前提高30%;市民可刷公交卡或支付宝进入BRT站台,还可享受同站台同方向的免费换乘;每一路公交车在站点都有固定泊位,市民乘车对号等候即可,再不用来回跑动……我市首条BRT——雄楚大道BRT,昨日进行实地模拟演练。长江日报记者在演练现场探访,这条BRT的诸多亮点首次对外曝光。》》雄楚大道BRT

快速公交系统即BRT(Bus Rapid Transit),是介于快速轨道交通与常规公交之间的新型公共客运系统,被称为“地面上的地铁”。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