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大货车为过限高架竟掘地半米多

武汉晨报 2016-12-19 09:00
【摘要】
“区城管局决定请专业公司把脉,经过反复调研,16日7:00开始,湖北健桥土木工程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一直忙到19:00,才算工程完成。”
导航条

“超高货车又开始瞎跑了。”奇了怪了,明明有刚刚装好的限高架,怎么超高车还是畅通无阻呢?实地一测,居然有人把路向下挖了70厘米。

上周,武汉化工区城管局接到清潭片赛山村周边村民投诉电话:“大型货车又开始在村湾道路瞎跑了,你们要管一管啊!”

怎么可能,这个月初才安装了限高架啊,化工区城管局感到很奇怪。原来,化工区清潭片赛山村里有一条村湾道路,可以直通花山大道。不久前,城管局多次接到群众投诉,反映经常有大型货车从这条村湾道路通过,白天搞得尘土飞扬,夜晚发动机和刹车声使人不能入眠。可谓是货车一过,鸡犬不宁。12月2日,武汉化工区城管局委托湖北健桥土木工程公司在该条村湾道路入口处新建了一座限高架,限高3米,限速5公里,造价19.8万。

这新限高架安装不到半个月啊,怎么货车又跑起来了呢?区城管局派人到现场查看,发现了端倪。限高架处的路面被人向下挖出一块深70厘米,长近3米的坑凼,大货车刚好可以通过限高架。

区城管局决定请专业公司把脉,经过反复调研,16日7:00开始,湖北健桥土木工程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一直忙到19:00,才算工程完成。据介绍,工程技术人员在现场制作了一个长3米、高1.2米、宽1.5米的钢板模块。其外部是1厘米厚的钢板,中间扎钢筋笼,再用混凝土现浇成型,然后将钢板模块放置在限高架下,最后用矿渣砂石填平。修复工程使限高架下的空间高度重新控制在3米内。

据介绍,由于赛山村村湾道路没有监控设施,暂无法查证损坏路面的罪魁祸首。化工区城管局已在路口设置执勤卡点,确保道路安全和周边群众生活无虞。

90秒洞察楼市

(责任编辑:向边南)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