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千万武汉人共同期待的大日子!好消息集体爆发!

亿房网综合 2016-12-20 09:03
【摘要】
“今年的12月28日,武汉将更加热闹,武汉一些重大城建工程都不约而同选择这一天开通,好消息集体爆发!”
导航条

十里长堤      

步入十里长堤,“参天杉树巍然立、一湖风景缘堤扬”,历经60多年的长堤承载着武汉人诸多记忆,已成为武汉的城市名片。

东湖绿道

原始水杉林      

作为原始植物活化石的水杉林,东湖沿岸最多。九女墩对面,湖水里有一片堆石涉水台,能在水杉浸入湖水的根系里散步,浪漫至极。

落雁路生态园附近,也有一片原始水杉林,适合拍照

东湖绿道

东观楚台      

鹅咀东岛“东观楚台”,是观磨山、观日出的绝佳地段。临湖设置供游人远眺的台级场地、景石大树,在那儿能感受到“东眺楚台观日出”的壮美。

东湖绿道

西踏平沙      

鹅咀西岛设船形驿站、沙石铺地、疏朗草坪,形成西踏平沙赏余晖”的意境。

东湖绿道

九女墩沧浪台      

在九女墩山脚下设有牌坊,游人可登高缅怀。南端,设沧浪台,东眺长堤、南望磨山,美景净收眼底。

东湖绿道

枫多山      

九女墩对面将建起伸入湖中的沧浪台,隔湖远望枫多山。为了还原屈原返顾的萧瑟,枫多山会用10年栽种红枫,以后这里会是武汉秋天最美的红叶观赏点。

东湖绿道

杉林置石      

林下设置山间栈道,将游人引入其中,丰富游赏体验。沿湖一侧在现有的池杉林下置石,游人可于置石上戏水、观景。

东湖绿道

还有湖心岛、何枫亭、小木屋……都值得去,感觉玩不过来了啊!!!

东湖绿道

东湖绿道里密集分布着超多趣味路段,除了一口气跑步或骑行到底,你能在这儿玩到的包括:荧光跑道、森林木道、职业自行车赛道、能吸水的海绵绿道……

12.28,东湖绿道开放,带上你的他去散步吧!

武汉有轨电车T6

除了地铁、BRT,有轨电车T6号线还将12月28日试运行(不载客),明年上半年有望开门迎客。

值得一提的是,该线路是湖北省首条贯通的现代有轨电车轨道,也是华中地区首条有轨电车线路建成通车。厉害了我的武汉!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