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春节不停工 桥梁主线桩基全部完成

长江日报 2017-01-29 08:40
【摘要】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仍在加紧建设中,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所属的市政路桥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工程桥梁主线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为整个工程于今年下半年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导航条

昨日是农历大年初一,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仍在加紧建设中,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所属的市政路桥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工程桥梁主线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为整个工程于今年下半年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是我市城建计划确定的重点项目,起于机场二通道马家湖互通立交桥(与孝汉大道相通),止于机场专用公路与绕城高速公路交叉处以北约600米处,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远期按城市快速路预留,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远期满足城市快速路80公里/小时)。工程于去年2月28日开工,拟定于今年下半年完工。

市政路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7月项目遭遇了洪水,工程全线停工,当年9月初才复工,因此工期紧张是对施工方的巨大考验。为此,项目部管理人员与部分农民工自愿放弃假期,加紧项目推进。截至昨日,该项目已完成近一半施工进度。

据悉,孝汉大道和改线工程均通车后,将开辟新的通道,方便孝感东南部地区的居民进入武汉市区。在节假日时,将对车流进行有效分流,缓解府河北大门的交通压力。

改线工程通车后,还将缓解盘龙城居民由于黄花涝收费站封闭导致的交通出行压力,同时还利于机场线三期的顺利实施,并为武汉市东部以及武汉城市圈中东部其他城市进出机场提供了更多便利通道选择。

(责任编辑:郑军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