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长江新城”席卷武汉,以后介绍武汉时你还可以这么说!

亿房网综合 2017-02-05 08:45
【摘要】
“春节假期结束,2017武汉该如何发展?关于“长江新城”的消息铺天盖地般席卷各大地方媒体,“新城”的选址无疑成为了热门话题。虽不到公布的那天谁也没办法确定,但广大吃瓜群众对“大武汉”的未来发展还是非常关注。 ”
导航条

既然说是“复兴”是因为武汉还没有回到当年的地位。

“驾乎津门,直追沪上”的武汉一直在飞速发展,却没有一处如天津的滨海新区,上海的浦东新区,还有广州的珠江新城这类响亮的区域代表着武汉建筑的最高水平。

▲天津滨海新区

▲上海浦东新区

▲广州珠江新城

那么这世界级的“长江新城”是否能真正代表武汉?它又究竟会在哪儿选址?

01

二七汉口滨江商务区

▲网传二七滨江商务区部分规划效果图

▲网传二七滨江商务区部分规划效果图

这个背负着汉口沿江新地标使命的二七滨江要在这里打造出不低于600米的“汉口第一高楼”与武昌滨江的606高楼隔江相望。

▲网传二七滨江商务区部分规划效果图

而二七滨江商务区的19栋旧楼已在前两日成功爆破,若建成之后武汉地区的长江两岸就真的不缺高楼大厦了。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