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长江新城”席卷武汉,以后介绍武汉时你还可以这么说!

亿房网综合 2017-02-05 08:45
【摘要】
“春节假期结束,2017武汉该如何发展?关于“长江新城”的消息铺天盖地般席卷各大地方媒体,“新城”的选址无疑成为了热门话题。虽不到公布的那天谁也没办法确定,但广大吃瓜群众对“大武汉”的未来发展还是非常关注。 ”
导航条

04

南岸嘴

汉水将汉口从汉阳劈出,形成两个角。汉口一角,就是汉口的发源地龙王庙、汉正街。汉阳一角就是南岸嘴。

从地形上看,南岸嘴地处武汉中心区域,遥江眺望武汉三镇,地理位置绝佳,但毗邻老城,局限太多。

当然以上这些也都只是猜测,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中意的

“长江新城”

若是以上几个地点投资建设起来,

必将是聚集才气和人气的地方。

不过除了这些,

新书记提出构建的

“1个主城+3个副城+3个新城组群”

的城市空间新格局

也不容小觑

光谷

光谷,一直是神一样存在的地方,无数中小型企业、毕业大学生、高科技人才,纷纷涌入。一时间房价飞涨,人气爆棚。

沌口

武汉梦世界电影文化博览园、南太子湖创新谷、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等20个工业项目都将落户沌口,看着周边新开发项目成群,开发商争相拿地,就知道未来这里一定不会是小角色。

临空港

2016年,国内最大规模的第三方数据中心——武汉超算(数据)中心在临空港正式开启建设,未来,武汉将会形成南有“光谷”,北有“数谷”的新格局。

这些年武汉的变化可谓是巨大的,居住环境、商业配套、医疗、交通、无一不在飞速发展着,城市的建设也是更高端、大气、国际化。

但与时俱进的应该不仅仅是城市的建设和规划,更重要的是城市的文化及内涵。

怀着美好的祈愿,希望在未来,人们提到武汉第一时间想到的不再局限于热干面,而是对这个城市的各方面的赞美和欣赏。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