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归元文化片区签约年内开工 投资300亿建武汉版太古里

亿房网综合 2017-02-09 08:38
【摘要】
“2月8日,武汉市汉阳区举办“汉阳归元文化片区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修建商业区、酒店、写字楼等,综合开发汉阳核心区。远洋集团汇报了规划设计方案,预计将开发祈福大道城市商业片区、城市工坊片区、滨江双塔城市文化中心等多个重要功能片区,其中一期翠微片区将于今年内开工建设。”
导航条

2月8日,武汉市汉阳区举办“汉阳归元文化片区项目”签约仪式,为2017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开启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修建商业区、酒店、写字楼等,综合开发汉阳核心区;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打造武汉长江中轴带的景观、经济发展。

此次签约活动标志着整个大归元片区的大发展、大变革正式展开,也意味着众多市民期盼已久的归元寺项目将正式启动。

复兴汉阳 总投资300亿元打造归元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远洋集团向汉阳区汇报了归元文化片区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再次成为了现场焦点。在大归元片区开发中,该集团提出了“复兴汉阳”的口号,期望能够全面升级汉阳核心区,提升归元寺片商业服务的城市功能。

远洋地产武汉公司副总经理李林达介绍,归元文化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主要分西部启动区翠微片、东部建桥片、北部大桥局片,总规划建筑规模250万平方米以上,

预计将开发祈福大道城市商业片区、城市工坊片区、滨江双塔城市文化中心等多个重要功能片区,其中一期翠微片区将于今年内开工建设,修建商业区、酒店、写字楼等功能建筑,总规模100万方以上,投资总额约300亿,建成后将成为汉阳以及武汉中心最具代表性的商业文化旅游项目。 

记者在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上获悉,“归元文化片区项目”一期翠微片区今年内将开建,预计3到4年建成开街。一期范围西起归元寺,东至鹦鹉大道,北至汉阳大道,南临拦江路及国博大道,总规模100万平方米以上,投资总额超300亿,建筑风格传承历史建筑精髓,也融入现代建筑工艺,在业态规划上巧妙融合归元文化特色与现代高端消费体系为一体,有望形成我市具有代表特色的低密度、开放式高端街区。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