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10亿元

长江日报 2017-03-05 08:08
【摘要】
“昨日,黄陂区15个重点工业项目和民生工程同日动工,总投资达110亿元。”
导航条

昨日,黄陂区15个重点工业项目和民生工程同日动工,总投资达110亿元。

去年汛期,因溃口而导致天河机场遇险的童家湖拦渍堤昨日动工修筑,总投资1.1亿多元的新拦渍工程将对该堤进行加宽加高,确保汛期不再遇险。这是黄陂区昨日开工建设的众多民生工程中的一项,同时开工建设的还有李蔡公路横王段、岱黄高速程家墩互通改造工程、姚蔡公路改扩建工程、木兰大道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滠水公园二期建设项目等一批民生项目。

昨日开工的还有投资2.12亿元的中闻集团武汉印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搬迁落户至黄陂临空经济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00个,每年可实现利税2000万元。

(责任编辑:刘玉琴)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