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总理报告中,与湖北人有关的18条利好消息!

亿房网综合 2017-03-06 08:36
【摘要】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咱湖北人有关的利好消息多达18条!快来看看我们的生活将因此发生哪些改变? ”
导航条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一年一度的政府工作报告。

不数不知道,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咱湖北人有关的利好消息多达18条!快来看看我们的生活将因此发生哪些改变?

1

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今年,“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次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湖北作为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再一次站在发展的“风口”之上!

2

湖北自贸区今年全面开建

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要高标准高水平建设11个自贸试验区,全面推广成熟经验。这也意味着,第三批7个自贸试验区,将于今年进入建设阶段。

湖北自贸区自2016年8月获批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挂牌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拟于今年3月初挂牌,咱们拭目以待!

3

就业机会更多了!

今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比去年多10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5%以内。

4

更多住房困难家庭将住进新房

目前我国城镇还有几千万人居住在条件简陋的棚户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再完成棚户区住房改造600万套,继续发展公租房,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更多住房困难家庭有望搬进新居。

5

企业税负再减3500亿元

对于湖北的企业家来说,也有利好消息!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赤字率保持不变,进一步减税降费,全年再减少企业税负3500亿元左右、涉企收费约2000亿元,一定要让市场主体有切身感受。同时,取消或停征中央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35项,收费项目再减少一半以上。继续适当降低“五险一金”有关缴费比例。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