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砸2361亿搞城建!新增隧道地铁高速,即将大变样!

亿房网综合 2017-03-09 08:41
【摘要】
“好消息!武汉今年将再花2361亿元搞城建,地铁通车里程将超过巴黎!东湖第二条隧道今年也将开建,花山与光谷将牵手成功!武汉又增一条新出城通道!桥梁修建与扩建也在进行! ”
导航条

好消息!武汉今年将再花2361亿元搞城建,地铁通车里程将超过巴黎!

东湖第二条隧道今年也将开建,花山与光谷将牵手成功!

武汉又增一条新出城通道!

桥梁修建与扩建也在进行!

......

生活在武汉再也不怕出行不便了!

水土不服,就服武汉地铁!

昨天,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级宣讲会城建系统专场,在市城建委举行,会上披露了一个重大好消息!

今年武汉城建投资总额2361亿元,比去年增长18%!

今年,武汉市地铁新开工6号线二期8号线三期12、16号线前川线等5条线路,加上续建的众多项目,全市将有16条线路在建,建设里程共计361.8公里。这将为2020年实现地铁通车400公里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阳逻线等2条线路将投入试运营,新增轨道运营里程51.5公里,将使全市轨道交通通车里程突破200公里大关,达到232公里有望超过地铁总长度为221.6公里的巴黎

武汉16条地铁同时在建 通车里程今年超巴黎

这些站名你喜欢吗?武汉6条在建地铁线路站名公示

今年计划开通线路

轨道交通阳逻线(21号线)

通往新洲区、黄陂区,起于后湖大道,经黄陂区武湖镇、新洲阳逻开发区,终点到新洲金台,全长35.02 km,设站16座。建成后将拉近新洲区、黄陂区与武汉中心城区的距离,加强新洲区、黄陂区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

该工程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全线车站主体结构已完工90%

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

由三金潭至梨园,连接武汉市汉口后湖居住组团、永清商务区以及武昌徐东商业圈、东湖风景区,促进汉口北边地区与武昌的交通联系,是武汉轨道交通线网中重要的镇间过江轨道交通骨干线路。线路全长16.7km,设站12座。

该工程2013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全线车站主体结构完成了80%,2016年底开始铺轨。

今年底,就可看到

8条地铁线同时运营的盛况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