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机场T3航站楼有这些尖板眼!有多人性化?里面能洗澡

亿房网综合 2017-03-23 09:07
【摘要】
“作为国内第四大航站楼,天河机场T3航站楼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击,计划本月底投入使用。它有以下这些尖板眼!”
导航条

2012年7月26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正式动工,该项目钢结构覆盖总建筑面积为23.7万平方米,大部分承重柱和屋盖为钢结构,总用钢量达3余万吨。其中,航站楼屋盖由50余万根不同编号的钢管相贯焊接而成,单片桁架最重达14吨。

天河机场T3航站楼

该航站楼及其配套跑道建成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枢纽机场。2020年,该机场旅客吞吐量达350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达44万吨。武汉的所有国际航班将全部转场到该航站楼。

天河机场T3航站楼

武汉航空还将推出一系列好而爽的便民举措!

A.国际旅客机场内中转无需再安检

飞国外要中转可以忍,都是每次反反复复的安检可真是好烦躁。今后可直接在中转厅登机,不需再过安检,终于人性啦。

B.“空铁快线”、“空铁通”方便旅客来汉转机

如果你是宜昌、荆州、天门、信阳、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等周边省市旅客,只要来武汉坐飞机,你都可以先在由武汉机场设立的当地候机楼乘坐大巴来汉搭机。一站式服务,很贴心有木有?

C.行李搬运全程监控

大家都怕野蛮搬运,生怕每次带回来的礼物被毁成渣。

今后不怕了,有了全程监控,扔、砸、摔、踢等野蛮装卸现象肯定会少;而且还能减少出港行李差错率、破损率,就算出了问题,监控可以调阅,特别简单。

天河机场T3航站楼

D.停车餐食值机,微信预约全搞定

这是一个互联网+ 的时代,除了人工柜面、手机短信、自助机外,以后旅客还可选择在微信上值机,另外,驾车去机场还可预约停车位。还可为中转旅客提供食宿预约。微信人人都能上手,方便服务So easy。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