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访得胜桥,和武昌这条最具烟火气息的老街告别!

亿房网综合 2017-03-30 09:49
【摘要】
“夜色渐浓,从得胜桥一端眺望黄鹤楼,华灯初上的绚丽灯光下,老街三三两两的行人被照成了剪影;而另一端与得胜桥一街之隔的金都汉宫、凤凰城,万家灯火,车水马龙。”
导航条

水果到了晚上,价格便一降再降,7块、6块5、6块…尽管并没多少人来购买,但这家店子仍然守的很晚。

只有一个人的小理发店里并没有顾客,但不妨碍老板的自娱自乐,翘着二郎腿,夹着卷烟,悠然听着民歌。

捡废品的爹爹在垃圾桶里找到了很多宝物,环境昏暗,年老视力差,过往的摩托车灯光正好给了他亮光。

蹲在在家门口忘带钥匙的嫂子,满脸笑容的盯着手机,丝毫没有一丝焦急。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