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5号线施工最新进展 余家头拆迁补偿价13300/平

亿房网综合 2017-03-31 15:54
【摘要】
“武汉地铁5号线作为首条横穿武昌的线路,连着着白沙洲片区、司门口商圈、武昌滨江商务区、徐东片区等几大主要区域,计划2020年通车。武汉地铁5号线余家头站进入征地阶段,拆迁评估均价13300元/㎡。”
导航条

武汉目前主要在建地铁项目最新进展:

武汉地铁5号线:

一期站点:复兴路站、彭刘杨路站、粮道街站、中山路站、积玉桥站、新生路站、学院路站、徐家棚站、杨园站、余家头站、科普公园站、建设二路站、和平公园站、建设六路站、建设八路站、建设十一路站、都市工业园站、厂前站、武汉火车站

预计通车时间:2020年

地铁5号线南北向穿越青山武昌洪山三大主城区,是纵贯江南沿江的轨道交通“大动脉”。

武汉地铁5号线

影响范围:虎泉、体育学院等各高校附近!

武汉地铁11号线武昌段

武昌段站点:起于江安路,经复兴路、张之洞路、北安街、瑞景路、洪兴巷、珞桂路、珞喻路、光谷街、新南路至光谷火车站。

预计通车时间:2020年

11号线全长约70公里,是武汉市规划中最长的一条轨道路,线路走向为蔡甸柏林—新汉阳火车站—国博中心—穿长江—武昌火车站—光谷广场—左岭新城。

武汉地铁8号线

武汉地铁8号线

武汉地铁8号线工程规划

武汉市轨道交通八号线起于三金潭车辆段,止于梨园广场,线路经三金潭车辆段站、金银潭大道、塔子湖站、兴业路站、黄浦大街、卢沟桥路、在武汉长江二桥上游穿越长江,沿和平大道、徐东路、梨园、东湖路、终点梨园广场。八号线主线全长31.8公里,设车站25座,平均站间距1368m,中间支线单线全长3.788公里,设车站1座;全线换乘站9座,最大站间距3509m,最小站间距600m。8号线为武汉市在建的第5条轨道交通线,计划在2017年建成。

8号线一期13座车站:三金潭车辆段、宏图大道、塔子湖、后湖大道、幸福大道、竹叶山、赵家条、黄浦路、徐家棚、徐东、汪家墩、岳家嘴、梨园。

8号线二期工程站点:梨园站、东湖、兴国南路、水果湖路、八一路、珞狮北路、野芷湖西、野芷湖,线路全长17.4公里,设站12座,全部为地下站。其中有4座换乘站,分别在街道口站与2号线换乘,在雄楚大街站与11号线换乘,在野芷湖站与7号线换乘,在省农科院站与13号线换乘。

(责任编辑:郑在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