沌口电车正式运行时间又改了!但还有一个好消息!

亿房网综合 2017-05-03 08:53
【摘要】
“原来有新闻报道说,沌口有轨电车通车日期定在5月16日,眼看着通车日期临近,还差十来天就盼来了有轨电车,但是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来看,似乎是有点难度。”
导航条

原来有新闻报道说,沌口有轨电车通车日期定在5月16日,眼看着通车日期临近,还差十来天就盼来了有轨电车,但是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来看,似乎是有点难度。

根据最新消息:沌口有轨电车很有可能改期,原定于5月16日试运行的车都T1线或将于7月28日与轨道16号线开工当天,正式试运行。

简单点说:7月28日这一条,沌口迎来2件大事:

武汉地铁16号线年内开建 最全信息最新进展都在这里!

其一:16号线正式开工动建;目前16号线正在进行征地动迁工作。

其二,沌口有轨电车T1线正式运行!

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暂定名为车都T1线,起于东风大道与沌阳大道交汇处的车轮广场,与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无缝对接。

【线路全景】

23个车站串联大汉阳

该线路特点:

现在,住在军山的市民到地铁3号线车轮广场站需用时90分钟左右,将来有轨电车建成通车后,只需40分钟左右便可到达,大大方便了该地市民的出行。

此外,市民可通过步行梯或自动扶梯进入换乘专用通道可实现有轨电车与地铁3号线的无缝对接。

看来,要坐上沌口有轨电车还要等2个月才行!

(责任编辑:郑在忙)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