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环线2019年将彻底“画圆” 武汉五环线最新规划图曝光?

亿房网综合 2017-05-18 08:51
【摘要】
“被称作汉版“加州一号公路”的四环线西段已全部竣工,目前具备了通车条件。眼下,该段道路的标识、标线、标牌已全部就位,只待交通部门完成后台系统调试,将其并入全国高速公路网后即可通车。武汉五环线最新规划图是什么样?”
导航条

》》》武汉6月新规出炉,不看真的亏大了!

已通5条在建3条规划2条!武汉这个区拥有10条地铁太逆天

近期,记者探访发现,被称作汉版“加州一号公路”的四环线西段已全部竣工,目前具备了通车条件。眼下,该段道路的标识、标线、标牌已全部就位,只待交通部门完成后台系统调试,将其并入全国高速公路网后即可通车。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四环线(点击了解最新最全的武汉四环线建设进展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二环线(点击了解最新最全的武汉二环线消息)

延伸阅读:

  • 武汉四环线2018年底建成通车 淘宝近郊看涨盘
  • 汉西四环线本月将全线贯通 四环线真的要来了!

三大换乘地铁站7条地铁贯穿 后湖百步亭伢出行不再望眼欲穿!

武汉四环线将于2019年“画圆”。通车后,不但可以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还有望让三环线告别“客货混行”。

01

武汉四环线是串联阳逻、盘龙、吴家山、常福、纸坊、豹澥等六大新城组群的快速通道,位于绕城高速公路与三环线之间,全长146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由武汉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目前除四环线西段已完工,南段、北段、东段都已全面开工建设。

四环线南段起于江夏龚家铺,北接沌口长江大桥,跨青郑高速、107国道、江夏大道,止于中洲。北段起于黄陂武湖农场,自东向西延伸,止于东西湖区十一支沟107国道。最晚开工的东段今年初开建,起于福银高速武汉绕城段北湖互通,终点与青山长江公路大桥段相接,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02

武汉四环线将于2019年“画圆”。通车后,不但可以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还有望让三环线告别“客货混行”。未来四环画圆后,东原乐见城业主若想通过三环通达武汉三镇时,再也无需担心三环线上“客货混行”的危险局面,无论是二环还是三环,乐见城业主出行环境将更加安全便利。

关于四环线

首先看看简约版大图

武汉四环线

武汉四环线

四环线全长约143公里,总投资约400亿元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