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武汉地铁7号线今年不分段开通!还有个9号线的好消息

亿房网 郑在忙 2017-05-18 11:16
【摘要】
“武汉地铁集团给出官方回复,2017年武汉地铁7号线将不会采取分段开通,但同时,在一则不显眼的规划中,我们惊喜的发现了,武汉地铁9号线的最新消息。”
导航条

2017年开通这些地铁线路

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开通

武昌徐东片区的第一条地铁,设站12座。

未来4年武汉地铁开通时间:2延要到19年!你家门口那条哪年开?

轨道交通21号线有望开通

21号线为连接汉口和新洲阳逻的地铁线路,系武汉第二长地铁线,线路建成后,将是武汉内第三条实现上天入地的地铁。

光谷有轨电车

争取在2017年实现光谷有轨电车T1、T2两条示范线6个交路全线通车营运。

汉阳有轨电车

起于武汉经开区官莲湖路,沿途经过凤凰二路、全力四路、后官湖大道等路段,止于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将于5月试运营。

2017年计划开工这些地铁线路

轨道6号线二期工程

6号线二期起于金银湖,止于走马岭,主要服务于东西湖区的居民出行,线路全长15.1公里,设站9座,计划2017年开工,2019年完工。

轨道8号线三期工程

8号线三期起于野芷湖,止于黄家湖,线路全长4.9公里,设站2座,计划2017年开工,2019年完工。

轨道12号线工程

12号线起止点均在武昌火车站,贯穿武昌区、汉阳区、硚口区、江岸区、江汉区、青山区、洪山区等7大主城区。它既是全市首条地铁环线,也是目前武汉地铁单次规划中线路最长、站点最多的线路(设站35座)。

轨道16号线

16号线属于市郊线,南起汉南区汉南大道,北至6号线国博中心站,力争年内开建,2020年开通运营。该线路建成后,将从国博中心直通汉南纱帽,这标志着武汉市所有新城区将步入地铁时代。

地铁前川线

轨道交通前川线全长36.2KM,设站9座,线路起于前川,先后经过前川城区、临空经济核心区、盘龙城等地,止于7号线一期工程起点。计划今年开工建设,2021年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郑在忙)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