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5条在建3条规划2条!武汉这个区拥有10条地铁太逆天

亿房网 蒋承剑 2017-06-13 16:35
【摘要】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武汉今年即将诞生第一个三站换乘地铁站——位于东西湖的宏图大道站。不仅如此,在武汉目前已经开通的地铁线路中,1号线、武汉地铁2号线、武汉地铁3号线、武汉地铁6号线、武汉地铁机场线均经过东西湖片区。”
导航条

》》》武汉拟花400亿元建设地铁 未来4年开通11条地铁线路!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武汉今年即将诞生第一个三站换乘地铁站——位于东西湖的宏图大道站。不仅如此,在武汉目前已经开通的地铁线路中,1号线武汉地铁2号线武汉地铁3号线武汉地铁6号线武汉地铁机场线均经过东西湖片区。

经过梳理,加上在建的1号线泾河延长线、武汉地铁7号线武汉地铁8号线,东西湖未来将拥有共计10条地铁线路。同时,东西湖也将成为继光谷、沌口之后,第三个拥有有轨电车的区域。

一、东西湖区已开通的地铁:

1号线(东吴大道-额头湾段)

武汉地铁2号线(常青花园-金银潭段)

武汉地铁3号线(宏图大道站)

武汉地铁6号线(金银湖公园-常青花园段)

武汉地铁机场线(金银潭-宏图大道段)

(责任编辑:郑在忙)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