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火车站附近交通松绑 武汉二环线沿线立交18条匝道在建

长江日报 2017-06-22 11:24
【摘要】
“武汉人出行又迎来好消息,汉口火车站附近的交通终于要松绑了,再也不用担心早晚高峰遭遇堵车,此外二环线沿线立交18条匝道在建,部分独立匝道还将结合长江主轴规划启动建设!汉西驾车到三环提速20分钟。”
导航条

武汉二环线夜色 资料图

武汉人出行又迎来好消息

汉口火车站附近的交通终于要松绑了

再也不用担心早晚高峰遭遇堵车

此外二环线沿线立交18条匝道在建

部分独立匝道

还将结合长江主轴规划启动建设!

汉西驾车到三环提速20分钟

6月20日下午,二环线与长丰大道高架相交的常码头立交CA匝道正式开放交通。从二环线知音桥、汉西方向过来的车辆可经此匝道左转上长丰大道高架,接三环线。开车从汉西片经此匝道前往三环线,较之前提速20分钟。

1、从知音桥方向上长丰高架不用再绕圈

项目业主武汉地产集团市政管理公司工程一部部长王永奇介绍,长丰大道高架(二环线—三环线)工程东起淮海路与二环线发展大道互通,西至竹叶海,与硚孝高速及三环线互通,是主城区内“三环十三射”快速骨架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丰大道高架主线及部分匝道于2015年9月通车,但因征地拆迁及地铁施工等原因,仍有部分匝道未通,路网优势未能充分发挥。

20日通车的CA匝道是二环线知音桥、汉西方向左转上长丰大道高架和三环线的连接通道。以前,二环线知音桥方向车辆若要上长丰大道,走二环线只能到汉口火车站前调头,经常遭遇堵车,早晚高峰要绕半个小时;如果走地面到三环线,全程需三四十分钟,此匝道通车后只需约10分钟,提速20分钟。

2、新增匝道为汉口火车站附近交通“松绑”

王永奇介绍,原常码头立交规划设计中并无CE匝道,但后来考虑前往武汉中央商务区的此通道需求量较大,且二环线汉口火车站附近通往青年路的下桥匝道车辆经常排队拥堵,因此新增了CE匝道,通车后二环线上的车辆可提前经此匝道分流前往青年路方向,为汉口火车站附近交通“松绑”。

施工方一冶集团有关人士介绍,CE匝道与地铁7号线车站建设相互交叉,待地铁车站人行通道建设完成后,即可实施。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