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除了长江主轴之外,武汉这个地区的商务区总规划启动!

亿房网综合 2017-06-27 08:57
【摘要】
“除了长江主轴之外,武汉这个地区的商务区总规划启动!据楚天金报报道,昨从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作为东湖绿心的联动区域,武汉市日前启动 " 杨春湖高铁商务区 " 总体规划设计,项目依托 " 国际设计联盟 ",将对该区域分别开展总体城市设计、功能定位与产业策划、交通战略规划。”
导航条

除了长江主轴之外,武汉这个地区的商务区总规划启动!

据楚天金报报道,昨从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作为东湖绿心的联动区域,武汉市日前启动 " 杨春湖高铁商务区 " 总体规划设计,项目依托 " 国际设计联盟 ",将对该区域分别开展总体城市设计、功能定位与产业策划、交通战略规划。

杨春湖是武汉总体规划确定的枢纽型城市副中心,也是连接长江主轴和东湖绿心的重要联动区域。今年起,来东湖旅游、休闲、运动的人数暴增,对东湖绿心的各项配套需求也随之加大,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亟待提升功能、交通、生态及旅游配套等各方面的联动。

据悉,设计团队由美国 SASAKI ( 善启设计 ) 、美国 JLL ( 仲量联行 ) 、英国 ARUP ( 奥雅纳 ) 组成。其中,SASAKI 曾设计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巴黎迪士尼乐园等著名作品。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是 SASAKI 在武汉第一个正式大型规划设计项目,他们拟与团队成员一起,在武汉这座 " 亮点城市 " 打造世界级的亮点作品。

欢迎加小亿微信号:rosemarymingjing

小亿拉你进小亿买房武汉1群

进群就送网易295元红包一份 

(或扫码上图直接加我带你进群)

这里有众多小伙伴和你交流关于武汉买房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