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首个城市航站楼在汉开工 建成后市区即可办理登机手续

亿房网综合 2017-07-17 08:55
【摘要】
“昨日,华中地区首个城市航站楼项目——首地城市航站楼,在武汉中央商务区(CBD)开工。”
导航条

据湖北发布报道 昨日,华中地区首个城市航站楼项目——首地城市航站楼,在武汉中央商务区(CBD)开工。

华中首个城市航站楼在汉开工 建成后,市区即可办理登机手续

所谓城市航站楼,除地域不同外,功能与机场航站楼类似,能够实时查询和购买机票,办理登机手续。

首地城市航站楼是目前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航站楼。项目总投资18亿元,用地面积约1.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79万平方米,将建设集城市航站楼、甲级写字楼、高端商务及休闲娱乐配套等元素于一体的航空主题商业综合体。

项目预计2020年6月完工。投入使用后,乘客在武汉市内即可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等服务,到机场后只需安检即可登机,无需提前几个小时赶到机场候机大厅办理登机手续。

首地城市航站楼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紧邻购物区,与天河机场、汉口火车站一同位于地铁2号线沿线。未来,乘客在候机间隙悠闲逛街购物将成为可能。

据湖北日报6月21日讯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景观绿化工程于上周通过项目验收。这个满载着武汉人许多期待的新航站楼,马上就要投入使用啰!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投用在即,最新谍照曝光!

看看这个“绿油油”的航站楼,颜值爆表啊~

亿房百科:天河机场T3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投用在即,最新谍照曝光!

在大片绿色的映衬下,T3航站楼少了一丝刚硬,多了一份文艺(楚天金报图)

T3航站楼的景观设计面积约 8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相当于在机场周边新建了两个解放公园。

开车沿着机场主通道前行,1.8公里路两边密集种植着水杉,总计种植5500棵。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投用在即,最新谍照曝光!

机场主通道两边密集种植着水杉(楚天金报图)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投用在即,最新谍照曝光!

航站楼庭院设计上,用现代造园手法营造出春、夏、秋、冬四季景观(楚天金报图)

是不是还没看够?

欢迎加小亿微信号:rosemarymingjing

小亿拉你进小亿买房武汉2群

进群就送网易295元红包一份 

(或扫码上图直接加我带你进群)

这里有众多小伙伴和你交流关于武汉买房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