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学生都中了长江新城的“毒”:这是块创业创新创富的理想之地!

长江日报 2017-07-18 08:45
【摘要】
“长江新城规划的公布,迅速激荡着年青学子的心,17日成为对网络新鲜事敏感的中外大学生们关注的焦点。”
导航条

长江新城规划的公布,迅速激荡着年青学子的心,17日成为对网络新鲜事敏感的中外大学生们关注的焦点。

他们畅想长江新城建设“五城”将是自己发挥才智,创业创新创富的理想之地;他们热议将为有机会参与长江新城建设而庆幸;外国在武汉留学的大学生们,虽身为“老外”,相信长江新城对国际人才的开放吸纳,给他们带来归属感,将会在那里快乐的工作、生活。

江城大学生:完全符合“未来城市”的想象

中外大学生都中了长江新城的“毒”:这是块创业创新创富的理想之地!

作为武汉的新市民,我感到长江新城的规划完全符合我对一个“未来城市”的想象。“长江新城”的特点体现在一个“新”字上,她应该是一座创新之城,充满创新活力。按照全国上下“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武汉市要取得发展先机,必须抓住机遇,加速经济转型,从传统制造业、重工业转向附加值高、环境代价小的高新技术产业,“长江新城”将来就应该成为这样一个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地,不断吸引高科技、创新企业进驻。

我是一名武汉人,我理想中的“长江新城”是一个百姓富裕、安居乐业的创富之城,她将成为长江经济带上新的“经济高地”,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乐土,不断涌现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

我认为,“富”不是凭空而来,而是“创”出来的。“创”可以理解为创新、创业、创富。因此,“长江新城”应该是一个适合人才大展拳脚的地方,不但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还有良好的软环境,优质的配套资源,让高层次人才能够在此安居乐业。

我理想中的长江新城是一个信息技术领先应用的现代智城。由于我所从事的是智能交通系统技术开发、产品制造方面的工作,因此我对一座城市的智能化十分关注。在我的理解中,长江新城不但有智慧交通,还应有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电网,让人们的工作、生活都能得到“一站式”服务。

在长江新城里,大数据得到广泛深入的应用,白领上班不用再排队打卡,只要刷脸就能进入公司;人们消费无需携带现金或银行卡,扫一扫指纹、虹膜就能买单,长江新城将是这样一个智慧的城市。?

中外大学生都中了长江新城的“毒”:这是块创业创新创富的理想之地!

作为一名刚毕业留武汉工作的大学生,当我了解到武汉正在规划建设长江新城时,我已经迫不及待去畅想她的未来。我认为,长江新城极有可能成为一座创新名城。因为武汉作为人才资源集聚的城市,不缺乏创新的土壤和环境,而且,前段时间武汉适时地提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相信这个计划将为武汉建设长江新城提供人才支撑。我相信长江新城将能为留汉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并且在住房方面给予毕业生优惠。

围观今日武汉土拍

汉阳赫山限价房引4家房企争抢

纱帽纯住宅未开拍就熔断

想了解更多今日土拍细节

欢迎加小亿微信号:rosemarymingjing

带你进群一手爆料先知道

(或扫码上图直接加我带你进群)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