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8号线车站列车通通颜值逆天 正面PK地铁21号线云苔紫!

亿房网 蒋承剑 2017-08-02 16:15
【摘要】
“随着时间的一天天临近,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武汉地铁8号线与武汉地铁21号线越来越向我们展示出它的庐山真面目!从去年年底被机场线与6号线惊艳之后,8号线与21号线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导航条

随着时间的一天天临近,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武汉地铁8号线与武汉地铁21号线越来越向我们展示出它的庐山真面目!从去年年底被机场线与6号线惊艳之后,8号线与21号线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17.8.15最新消息:武汉地铁5号线终点站确定!黄家湖将提前进入双地铁时代

武汉地铁12号线站点最新变化!白沙洲3条地铁最新线路一览

武汉地铁8号线部分站点效果图曝光

日前,地铁族网友发帖展示了部分8号线地铁站站点效果图,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竹叶山站点的设计简直像极了CBD!一个字!美!

徐家棚站科技感十足!

黄浦路站 嗯瞬间联想到刚刚过完的建军节!敬礼!

(责任编辑:周沫)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