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些城建项目要加速了,但是施工要“静悄悄的”

长江日报 2017-08-13 10:24
【摘要】
“市长万勇调研轨道交通及道路建设等城建重点项目,要求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强化文明施工管理,确保让市民早受益。”
导航条

昨日,市长万勇调研轨道交通及道路建设等城建重点项目,要求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强化文明施工管理,确保让市民早受益。

万勇一行首先来到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黄浦路站工程现场查看建设情况。该工程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目前全线12个车站和19个单线盾构区间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站内装修和出入口施工,轨道铺装也在加紧推进。万勇强调,一定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建设工地一定要有导则、图册,标准要高,切实加强规范化管理。要做好施工围挡,设计要美观,使之成为文明施工的窗口,他要求有关部门抓好人行道、机动车道、深基坑等各类围挡样板,在全市推广,不断提升建设工地现场施工管理水平和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站内配套设施建设,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

二环线竹叶山右转匝道工程完工后,改善了汉口火车站往长江二桥方向的拥堵状况,万勇肯定了这一做法,他说,要多采用这种“四两拨千斤”的解决方案,多采取“静悄悄的”建设方式,尽量减少建设施工给市民生活带来的影响,有效缓解城市局部交通拥堵问题。

汉江大道工程是今年着重推进的城建重点项目,全长约12.42公里,分五段实施。万勇一一查看各路段工程施工建设情况,了解施工进度和存在的困难。

他指出,汉江大道是连接南北三环线的重要射线道路,也是军运会的重要保障线路,要按照分段建设的要求,各司其责,切实解决好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工。在江城大道路段施工现场,万勇强调,江城大道要出彩,关键在于绿化景观,要按照城市森林大道来规划设计,突出做好基础绿化带、行道树、侧分带的绿化景观。

副市长汪祥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

欢迎加小亿微信号:rosemarymingjing

小亿拉你进小亿买房武汉群

进群就送网易考拉295元红包一份

(或扫码上图直接加我带你进群)

这里有众多小伙伴和你交流关于武汉买房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刘玉琴)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