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大道小体量综合体报建 四新片新增228套住宅

亿房网编辑 余淼 2017-09-14 14:27
【摘要】
“该项目属于四新核心区域内,紧邻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周边公路网络十分发达,项目周边楼盘大多已建成售罄,目前仅有中国中铁世纪金桥、广电兰亭盛荟、武汉正荣府等少量项目还有房源在售”
导航条

2017年9月13日,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叉口以南的武汉东方鑫地置业有限公司新建商业服务业设施及居住项目规划方案在武汉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进行了公示。该项目将为汉阳四新片带来了228套新建商品住宅。

项目规划图

规划图

据规划显示,该地块总用地面积2.48万方,其中总建筑面积12.62万方,计容建面为9.42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2.83万方,共计252套住宅,有24套公租房包含在内。项目容积率3.79,绿地率20.35%,停车位则多达932个,相对于业主来说,停车位非常充裕。

项目经济技术指标

经济技术指标

从经济技术指标来看,该项目为小型综合体项目,商品住宅套均面积116平,商业部分则由多个商业裙楼和1栋独立商业楼栋组成,计容建筑面积约6.59万方,住宅商业比重为3:7。

从地块分布来看,该项目仅有1栋41层高的超高层住宅楼,其中1楼为6米层高的社区底商,住宅南面为1栋9层楼高的独立商业楼栋,其中7-9层为公租房,住宅西侧为商业综合体,包括多个2-9层的商业裙楼以及一栋26层的商业服务楼,该楼栋为144米超高层建筑。

项目效果图

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地块为P(2015)153号,于2015年年底在武汉土拍市场上由武汉东方鑫地置业有限公司以1.89亿元的底价获得,楼面价2000元/平,从拿地价格来看,本案拿地成本低于绿地悦澜湾、武汉正荣府、博大星光国际等诸多项目,高于中铁世纪金桥,在定价空间上有一定的优势。

项目地理图

卫星图

该项目属于四新核心区域内,紧邻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周边公路网络十分发达,项目周边楼盘大多已建成售罄,目前仅有中国中铁世纪金桥广电兰亭盛荟、武汉正荣府等少量项目还有房源在售。其中武汉正荣府预计10月份推出3、4号楼104-124㎡精装房,另外,靠近方岛附近的纯新盘凤凰小城预计也将于10月份入市,推出1、4、5号楼建面85-141㎡毛坯房,这些房源的入市一定程度上将缓解目前四新片“一房难求”的现象。

(责任编辑:余淼)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