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看!武汉这些地铁线路又有新进展

亿房网编辑 2017-10-12 17:06
【摘要】
“武汉秋有四季,前几日还是舒服的晚夏、这几日就到了令人瑟瑟发抖的冬季。和武汉天气变化一样快的还有武汉地铁的建设速度,可谓一天一个样,笔者整理了一些地铁的最新进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那条地铁吧!”
导航条

武汉秋有四季,前几日还是舒服的晚夏、这几日就到了令人瑟瑟发抖的冬季。和武汉天气变化一样快的还有武汉地铁的建设速度,可谓一天一个样,笔者整理了一些地铁的最新进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那条地铁吧!

地铁蔡甸线新农站主体结构完工

近日,武汉市轨道交通蔡甸线新农站主体结构完工,这意味着距离远城区地铁通车又近一步了。

武汉市轨道交通蔡甸线新农站位于后官湖湿地公园北侧,沿汉阳大道东西向布置,车站长195.8米,标准段宽20.7米,为二层岛式车站,共设三个出入口。其中一个出入口下车步行10分钟可以抵达知新街买到正宗新农牛肉,另两个设在后官湖湿地公园两侧,出站就直达。

武汉地铁蔡甸线西起蔡甸柏林,穿过中法生态示范城,对接4号线黄金口站,全长16公里,设站9座,其中地下站7个、高架站2个,预计2020年开通。这是继1号线汉口北延长线、阳逻线、纸坊线后,武汉采取“市区共建”模式融资、通往新城区的又一条轨道交通线路。

历时4个月 地铁蔡甸线第二个主体结构车站封顶

轨道交通蔡甸线建成后,能够推进新城区与中心城区的无缝对接,改善沿线交通状况,服务居民交通出行需求,加快中法生态示范城建设,提升蔡甸区的整体发展实力,同时进一步完善全市轨道交通线网,支撑“1 +3 +3”城市空间格局的优化和升级,促进武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