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上城二期项目报建 南湖片将新增517套住宅90平米以上占比86%

亿房网 郑在看 2017-11-24 09:49
【摘要】
“11月23日,武汉阳光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武昌区向阳村新建居住用地(静安上城二期)项目,位于武昌区静安路,分一、二两期进行建设。”
导航条

11月23日,武汉阳光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武昌区向阳村新建居住用地(静安上城二期)项目,位于武昌区静安路,分一、二两期进行建设。

静安上城二期 南湖新房 南湖房价

静安上城二期 南湖新房 南湖房价

静安上城二期项目规划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静安上城二期建设工程位于静安路向阳村K3地块,规划占地面积18647平,项目设计建设1~5#住宅楼(无商业用房),总投资30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02869平,容积率3.85,规划居住户数为517户。其中90平米以上改善户型占比86%,90平米以下仅占比14%。此外,一期开发401户,二期开发116户。

静安上城二期 南湖新房 南湖房价

静安上城二期效果图

静安上城二期 南湖新房 南湖房价

静安上城二期日照图

2013年,P(2012)274号地块最终以126090万元销售,由武汉阳光嘉业有限公司拿得,楼面地价2000元/平方米,每亩均价456万元。

静安上城二期 南湖新房 南湖房价

K3地块北侧为静安上城一期,北侧外130米为晒湖;东侧10米处为湖北省畜牧局大楼,约100米处为武铁向阳小区;南侧为张浩湾小区居民楼,南侧外160米为雄楚大道(城市主干道,红线宽50米);西侧为5.5创意产业大楼,西侧外180米为静安路(城市支路,红线宽30米)。目前整个南湖板块新房稀缺,仅有金地和万科少量项目,片区主要以二手房为主。

(责任编辑:郑军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