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长江主轴左右岸大道开建了!赶紧关注,武汉又要大变样

长江日报 2017-12-20 17:14
【摘要】
“武汉人翘首企盼的长江主轴,有重大进展。今天上午,武汉长江主轴左右岸大道示范段及景观阳台正式开工建设!”
导航条

武汉人翘首企盼的长江主轴

有重大进展

今天上午

武汉长江主轴左右岸大道示范段

及景观阳台正式开工建设

今天,武汉长江主轴左右岸大道示范段及景观阳台正式开工建设  长江日报记者 周超 摄

武汉开始

由“三镇时代”向“中轴结构”发展

向“长江时代”跨越

具体怎么建

武汉会有哪些大变化

继续往下看

市民在观看长江主轴左右岸大道示范段及景观阳台示意图  长江日报记者 周超 摄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出席开工仪式。陈一新说,规划优化长江主轴,是推进“三化”大武汉建设的战略抓手,是建设世界亮点城市的重点工程,要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

未来两年,武汉要大变样

按照交通轴、经济轴、文化轴、生态轴、景观轴“五轴一体”的功能布局,未来两年内——

武汉将完成总长20余公里的左、右岸大道示范段;

建成12公里长的江滩观光道和100万平方米的花海香径;

月亮湾等沿江“城市阳台”将初具雏形;

配套垂江道路秦园路、三阳路将同步改造完成;

省内线路最长、功能最完善的武九北环线综合管廊将顺江延伸;

武昌生态文化长廊将展露风姿。

2019年,长江主轴示范段将力争基本建成,迎接军运会,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陈一新强调,左右岸大道是长江主轴的标志性工程,建成畅通大道、景观大道、人文大道,发挥好左右岸大道“交通轴”功能,将长江水面变成城市活动中心,全方位集中展示武汉历史文化积淀和现代文明成果。建设城市阳台,是集中展现长江主轴独特魅力的重要节点项目,要突出亲水亲绿、便民悦民、 “一台一品”,丰富阳台形态、结构、功能,形成层次分明、特色独具的阳台群落,提升市民幸福指数,提升武汉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