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4条在建地铁沿线楼盘一览,还有这些地铁线值得关注!

亿房网精编 2018-01-29 16:42
【摘要】
“武汉地铁建设如火如荼,除了今年将开通的地铁7号线和地铁纸坊线之外,还有这些地铁线路值得关注!”
导航条

武汉地铁10号线二期(新港线)正式开始勘测

前不久,有阳逻群众发现被收期待武汉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新港线)已经开始勘测,这也就意味着武汉地铁10号线二期正式进入开工前的勘测阶段。

武汉地铁新港线(10号线二期)从阳逻施岗出发,经施岗南、阳逻中心医院、阳光北路、北湖、白玉山至武汉站。在武汉站与10号线一期相连,穿过长江连接汉口站,然后南下穿过汉江到达汉阳四新,终点站是常福。

根据最新版武汉市规划一张图规划预留信息,新港线在阳逻境内有施岗、施岗南(暂命名)、柴泊湖站(暂命名)、阳逻街站(暂命名)4站。

轨道交通新港线阳逻段站点设置

PS:以上站点设置信息来源于武汉市规划一张图,站点命名为作者自主命名。最终站点设置和 命名以相关部门最新文件为准。

武汉地铁10号线是武汉地铁的一条规划线路。线路长87.6km,设站37座。起点蔡甸常福,终点阳逻施岗。经过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家墩、汉口火车站、武汉火车站等地。按规划将同时穿越汉江和长江。阳逻----武汉火车站——中北路延长线——二环路北段——二七路——发展大道——长丰大道——107国道----墨水湖北路 。

沿线楼盘:

绿城桃李春风目前暂无房源在售,后期将于2018年5月加推新房源,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更多详情可加入亿房新洲买房群:496572017。

德雅国际城二期港澳湾预计将于2018年2月初加推1,6-8号楼,建面约95-140平毛坯房,目前已开始诚意登记,敬请关注。更多详情可加入亿房新洲购房交流群:496572017。

(责任编辑:张北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