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食品厂A1地块项目再报建 武胜路再增154米高写字楼

亿房网 正在看 2018-01-30 09:30
【摘要】
“2018年1月29日,武汉华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再次报建硚口区长江食品厂A1地块项目,该项目位于硚口区中山大道242号。据了解,该项目曾于2012年和2016年11月先后报建,但一直未动工。”
导航条

2018年1月29日,武汉华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再次报建硚口区长江食品厂A1地块项目,该项目位于硚口区中山大道242号。据了解,该项目曾于2012年和2016年11月先后报建,但一直未动工。

长江食品厂A1地块

长江食品厂A1地块

长江食品厂A1地块项目规划平面图及经济技术指标

根据规划,长江食品厂A地块建设净用地面积2.02万方,总建筑面积16.12万方,容积率6.16,建筑密度26.7%,绿化率27%,总户数871户,总停车位776个(37个地上,739个地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栋33层住宅楼及1栋30层、高度154.15米的写字楼。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1120.05平米,90平米以下套型建筑面积4.17万方,共623套;90平米以上套型建筑面积2.8万方,共248套;商业建筑面积5.40万方。其中写字楼1—3层为商业,5—30层为办公。

长江食品厂A1地块

长江食品厂A1地块项目效果图

长江食品厂A1地块

长江食品厂A1地块日照图

据悉,该项目正是汉正街长江食品厂拆迁还建房,汉正街长江食品厂A1地块位于武胜路和长堤街交汇处,2007年武汉华通置业以挂牌方式竞得长江食品厂地块,项目分A1、A2、B三个地块,其中A1为还建地块。

长江食品厂A1地块

武汉长江食品厂片旧城改造地块位于汉江北岸,处在汉正街传统商贸区范围。项目地块分布在武胜路东西两侧,被长堤街、大夹街、汉正街等分为5个相对独立的地块,规划面积196亩,净用地面积139.88亩。2007年4月23日,由武汉华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拿下。

C地块位于硚口区沿河大道与武胜路交汇处,开发江山如画汉玺项目,目前住宅已售罄。D地块占地面积42亩,北至长堤街,南临沿河大道,西达大通巷,东至江汉一桥,该地块已建普爱医院骨科大楼,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郑军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