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通大爆发:争取沿江高铁、扩建机场、修地铁……

荆楚网 2018-01-31 08:34
【摘要】
“武汉明确提出2019年开工建设武西客专武汉直通线(含新汉阳站),开展机场四期和第三跑道规划研究等。”
导航条

轨道交通

加快轨道交通建设,启动第四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项目,力争每年开工2条线路。建成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一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

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一期

路L1:华中大站⇌佛祖岭站;

交路L2:汤逊湖城铁站⇌光谷植物园站。

武汉交通大爆发:争取沿江高铁、建设武西客专、扩建机场、修地铁……

建设时间 | 光谷有轨电车T1、T2线于2017年12月18日,实现全线通车试运行。

目前,全线试运行总体状况良好,试运行各项指标基本满足要求。

共抓长江大保护

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强力推进工业污染防治,开展涉水工业污染源“大排查、大整治、大监督”,强化重点企业污染防治,依法关停、搬迁严重污染水环境的企业。严格执行沿江产业准入制,严禁在长江、汉江武汉段干流岸线1公里内新建重化工及造纸行业项目,严控在长江沿岸地区新建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项目。

武汉交通大爆发:争取沿江高铁、建设武西客专、扩建机场、修地铁……

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

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既利当前又惠长远的重大战略决策。

7个督查组现场检查127个水源地

2017年,湖北省自我加压,启动对县级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的清理整治工作。省政府于2017年3月下旬开始,派出7个督查组,对全省17个市州127个现用水源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2017年6月,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危货码头安全环保问题有关事项的意见,咸宁市对这3个码头实施关停,并于11月底采取强制措施,对码头断水、断电、断航,强制拆除了输油管道、沥青管道,并撤离了3个码头上的趸船。

在全省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执法行动中,共发现湖北省地级及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62个突出环境问题,截至2017年11月15日,已全部完成整治任务。省政府通报的234个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现已整改完成184个,整改完成率为78.6%。

(责任编辑:张北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