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新城将建武汉哈佛医学创新区 还有这些投资数百亿项目!

亿房网综合 2018-02-09 08:29
【摘要】
“长江新城管委会与哈佛医学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武汉哈佛医学创新区。还有这些投资数百亿项目!”
导航条

长江新城将建设武汉哈佛医学创新区

2月7日,长江新城管委会与哈佛医学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武汉哈佛医学创新区。市长万勇与哈佛医学创新中心主任约翰·赫拉卡教授一行座谈。

武汉哈佛医学创新区,旨在搭建我市与哈佛医学中心在医疗、教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领域整体合作的重要平台,带动医疗科技产业与服务的发展。未来还将围绕医疗健康领域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积极引进国内外战略伙伴,推动医学成果转化、孵化和产业化,打造全球一流医学创新基地和产业综合体。

万勇对约翰·赫拉卡教授一行来汉表示欢迎。他说,武汉市在中国发展格局中地位重要,在科教资源、区位交通、自然资源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正在着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长江新城(新区)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未来城市功能需求出发,高标准规划生产生活功能,高标准建设长江科学城,吸引包括全球高端医疗在内的各种高端科研机构聚集发展,努力打造代表城市发展最高成就的展示区、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本。

约翰·赫拉卡表示,尽管是第一次到访武汉,充分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创新精神十足、活力四射。他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进行更深更广合作。

据了解,哈佛医学创新中心,由哈佛大学国际医学创新教授、哈佛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联合创建,汇聚了全球顶尖临床、研究、教育技术力量,致力于解决全球疑难杂症。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长江新城总体规划出炉!数百亿投资项目也来了!

生活在武汉的你,

有没有想过这座城市的未来模样?

去年,市委书记在武湖画了一个圈

“长江新城”

或许这就是未来武汉的样子

无数人自长江新城公布起便充满了期待

但长江新城到底将会建成什么样子呢?

长江新城将按照世界眼光、

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原则

进行规划建设,满满都是超亮眼的未来项目!

包括

长江科学城、长江青年城

建设国家实验室、打造国家科学中心

商业方面

长江新城将汇聚世界500强的总部集聚区

打造顶尖的商业研究院

还将结合武湖运河,打造现代威尼斯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