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年城建有啥大动作?看看万勇划的重点哪个与你有关

亿房网综合 2018-02-09 21:40
【摘要】
“据悉,2018武汉城建交通工作会议于2月9日召开,今年武汉城市建设投资计划为2787.26亿元。”
导航条

9日,武汉市召开2018年城建交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城建交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长万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城建提质,高标准做好城建交通工作,更好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

万勇说,2017年,我市城建交通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办成了一些大事、办好了一些实事、办妥了一些难事。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城建交通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建交通工作的定力。

万勇指出,经过多年来的持续建设,武汉正从城建攻坚、城建跨越进入城建提质的新阶段,城建交通工作面临着既要“还账”补短板、又要“引领”提品质的双重任务。

要贯彻新思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城建交通事业的各领域、全过程;

要树立新导向,追求完美、注重细节、彰显品质、打造经典;

要推动新转变,坚持提升功能与改善品质并重推进城市建设;

要明确新标准,坚持最优方案、最大力度、最小动静、最佳效果,让市民对建设过程和结果双满意;

要建立新机制,形成一手抓投资项目、一手抓项目前期的工作格局。

万勇强调,要紧扣城建提质这个关键,坚持“三规”同步、城乡统筹、内外联动,着力强基础、提品质、补短板,突出军运会场馆建设和环境保障、历史之城当代之城未来之城建设、“四水共治”、“三旧”改造、市域快速交通体系建设、国际大通道建设、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七个方面,确保完成今年城建交通工作任务。万勇对今年重大开工、竣工、前期项目一一进行了明确,要求扎实推进。

副市长汪祥旺,武汉新港管委会工委书记张林、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文彤、东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黎东辉,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该部分内容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范锦)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