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环线迎新进展!南四环今年将建成,离五环线还远吗?

亿房网综合 2018-02-10 09:30
【摘要】
“武汉四环线南段也将今年建成,对接已通车的西四环。此外,青山长江公路大桥、北四环、东四环等工程也将加快建设。”
导航条

最全武汉环线规划图!

武汉环线规划图

武汉交通

武汉环城高速线又称武汉五环线,全长190公里,通车后为全国最长城市环线。武汉绕城高速公路亦称“武汉外环线”,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G4201,规划长度190公里。连通武汉市东西湖黄陂新洲洪山江夏蔡甸等6个区,串连武汉开发区、东西湖临空、汉口北盘龙城东湖高新、阳逻、庙山等开发区,武汉五环线为双向四至六车道,行车时速100至120公里。

武汉环城高速具体路线

建成通车的武汉五环线将成为武汉城区的新“边界”,这将使“大武汉”的城区面积比1980年扩大18倍。《武汉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透露,到2020年,武汉城区范围将扩大至五环线,总面积达3261平方公里。1950年,武汉建成区仅28平方公里。到1980年,城区扩大至二环线以内和堤角、古田、关山、青山等地,面积177平方公里,30年扩大6.3倍。

根据新规划,1个主城、11个新城、15个中心街道、29个一般街道将构成武汉城镇体系。其中,主城区包括滨江活动区、王家墩商务中心区、汉口中心商业区、环沙湖公共服务中心区、中南路——中北路商务办公区五大职能区,吴家山、阳逻、盘龙城、前川、蔡甸、常福、纱帽、纸坊、北湖、豹澥等,将成为“市区内”的重要新城。

武汉内环线建成时间:1995年

武汉内环线,又称武汉一环线,设计全长28公里。内环线是武汉市内的一条环线道路,其布置在武汉三镇滨江活动区一带,旨在为主城生活性服务功能区提供快速客运交通功能。

武汉内环线

武汉内环线

(责任编辑:张北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