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5号线重大调整:江盛路站取消3个站点位置有变化

亿房网综合 2018-02-13 08:35
【摘要】
“武汉地铁5号线又有重大调整,这个站点确定取消,还有3个站点的位置也有新变化。”
导航条

早在2017年10月23日,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检测服务招标启动。经发现,地铁五号线江盛路站点取消,江国路为高架站、江民路地下站。同时,招标显示各标段工期均为1155日历天,大概折算为3年2个月,这意味着武汉地铁五号线或许将在2020年年底建成,符合之前的计划。

公示显示,武汉地铁5号线分为四个标段,具体如下:

2018年2月11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局公示了一则市政规划,其涉及的武汉地铁5号线(青菱站——复兴路站)的调整。

根据这则的公示规划,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1、江盛路站确定取消;2、江国路站南移130米;3、江民路站南移470米;4、青菱站调整,由烽胜路与白沙二路交汇处调整至烽胜路与白沙三路交汇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