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科城K2地块报建 青山仁和路再增1579套住宅

亿房网 郑在看 2018-02-24 09:40
【摘要】
“2018年2月14日,金科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报建金科城二期新建居住项目(大洲村城中村改造K2地块),项目位于洪山区大洲村(K2地块),毗邻仁和路和友谊大道。”
导航条

2018年2月14日,金科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报建金科城二期新建居住项目(大洲村城中村改造K2地块),项目位于洪山区大洲村(K2地块),毗邻仁和路和友谊大道。

武汉金科城 仁和路新房 仁和路房价

武汉金科城 仁和路新房 仁和路房价

武汉金科城K2地块规划平面图和经济技术指标

根据规划,K2地块由7栋47层左右高层住宅和7栋配套是商业街组成。住宅建筑建筑面积19.15万方1579套。此外配套商业1.11万方,容积率4.2,车位1934个。

武汉金科城 仁和路新房 仁和路房价

武汉金科城K2地块效果图

武汉金科城 仁和路新房 仁和路房价

武汉金科城K2地块日照图

金科城是重庆房企——金科地产在武汉的第首个项目。总体量约64万方。据置业顾问透露,金科有十大产品系,“金科城”定位中高档住宅。作为进驻武汉的第一个项目,64万方的金科城正在前期施工中,预计2018年3月开盘,主推1、2号楼,95-145平户型,毛坯,价格待定,营销中心已开放。

武汉金科城 仁和路新房 仁和路房价

金科城所在的东湖新城由东西向的友谊大道、团结大道以及欢乐大道以及南北向的徐东大道、二环线、工业大道仁和路、杨春湖路、三环线等主干道组成五纵三横的公路网络,根据区域发展成熟度不一,大致又可以分为徐东、友谊大道钢洲花园、团结路仁和路、以及最新规划的杨春湖城市副中心四个板块,分别以二环线、工业大道仁和路以及团结大道为分界线。

武汉金科城 仁和路新房 仁和路房价

从2012年以来东湖新城的土地出让情况来看,目前东湖新城约有310万方的居住以及商住用地成功出让,且大部分为规划为居住用地,其他诸如金地自在城、东湖金茂府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居住面积也大约占到整个项目建筑面积的70%左右,考虑到目前已经在售的楼盘进度,这些地块将形成至少200万方、2万套以上的住宅体量。

(责任编辑:郑军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