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江城K15地块报建 白沙洲将新增1295套住宅

亿房网 郑在看 2018-07-10 09:07
【摘要】
“近日,武汉市烽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报建位于洪山区烽火村的“城中村”城中村改造开发用地K15项目,该项目位于保利上城的正北面,楼盘名为锦绣江城。”
导航条

近日,武汉市烽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报建位于洪山区烽火村的“城中村”城中村改造开发用地K15项目,该项目位于保利上城的正北面,楼盘名为锦绣江城。

根据规划,锦绣江城净用地面积4.6万方,总建筑面积24.6万方,商业面积4.3万方,居住面积13.9万方,容积率3.94,绿地率40%,总户数1295户,停车位1666个,其中地上11个,地下1655个,户均107平。

总规划13栋楼,包括1所幼儿园,1栋还建安置房,2栋商业,9栋住宅,除了前排的32层高,后面高的有55层,另外4栋的栋楼情况没有。

锦绣江城的东北面是合富金生家居建材馆,南面是保利上城,过白沙洲大道是商业用地和张家湾小学 。从绝对位置来说,比目前保利上城和保利新武昌距离武昌核心还近。

项目周边有保利新武昌,保利上城、清江清能锦城、东原启城等项目,新房毛坯均价13000元左右。今年白山洲是武汉楼市热门的片区。供应量大,新盘多,加上地铁等基建的推动,未来需求将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郑军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