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四新之光三期商业地块报建 四新将新增636套住宅

亿房网 郑在看 2018-07-18 09:02
【摘要】
“武汉新天岳置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申报位于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以南、连通港以西新建商务、商业、居住项目(一期),该地是 城投四新之光项目主要的商业和教育配套,此外包含一定住宅。”
导航条

武汉新天岳置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申报位于武汉市汉阳四新大道以南、连通港以西新建商务、商业、居住项目(一期),该地是 城投四新之光项目主要的商业和教育配套,此外包含一定住宅。

根据规划,建筑总面积为15671.53平方米,其中03J10a地块为商业地块,规划了4栋5层商业;其中商业建筑面积15651.71平方米,商业消防控制室建筑面积19.82平方米,另地下室建筑面积9053.35平方米。

03J10b为居住地块,布置了2栋43层住宅楼(含底层2层商业裙房),4栋5至33层住宅楼,2栋2层商业,1栋3层幼儿园,1栋2层配电房及开闭所,2栋1层门房。

建筑总面积为93478.46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4111.38平方米636套,配套商业建筑面积3369.27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5089.41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263.13平方米,配电房建筑面积340.29平方米,开闭所建筑面积156.66平方米,消防控制室建筑面积42.19平方米,门房建筑面积36.63平方米,公共厕所建筑面积32.34平方米,地下室人行出入口建筑面积37.16平方米。另避难兼设备层建筑面积1743.6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29461.61平方米。

城投四新之光项目由武汉城投集团旗下武汉新天岳置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武汉新天澜置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建筑规模约100万方,主要建设写字楼、住宅及多层BLOCK商业街区,代建占地约63亩的城市市政公园、地下公共停车场、公租房及幼儿园等配套建筑。项目周边聚集有武汉正荣府中国中铁世纪金桥等项目,均价15000元左右。

城投四新之光预计2018年8月推出二期8栋楼,具体开盘时间及户型待定。

(责任编辑:郑军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