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大归元片建桥片拆迁补偿方案出炉!置换房源选哪个?

亿房网 2018-09-20 18:39
【摘要】
“近日,汉阳区大归元片区建桥片旧城改造项目有新进展!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意见公告出炉,赶紧看看哪些置换房源。”

对此拆迁方案,拆迁户反馈如下:

欲知更多归元片区拆迁进展和最新消息,敬请持续关注亿房网后续报道。或扫码联系小盟微信号咨询。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楼盘动态
兰亭盛荟·盛荟SOHO全部房源售罄,敬请关注!项目临近正在修建的地铁11号、12号以及16号线和已经开通的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交通便利。添加小亿微信(NPC19990402),拉你进群了解更多购房信息。
兰亭盛荟·盛荟SOHO将推建面约26平-389平,敬请关注!添加小亿微信(NPC19990402),拉你进群了解更多购房信息。
兰亭盛荟·盛荟SOHO建面约35-128㎡毛坯房源在售,层高4.5米,首付17万起,总价35万起,敬请关注!欢迎加入亿房网汉阳购房群,QQ群号318527297
兰亭盛荟·盛荟SOHO35万元/套起,敬请关注!欢迎加入亿房网汉阳购房群,QQ群号318527297
兰亭盛荟·盛荟SOHO35万元/套起,敬请关注!欢迎加入亿房网汉阳购房群,QQ群号318527297
亿房汉阳买房群①
QQ群号:460369102
+加群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