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北坐高铁可以买“月票”了!2021年9月8日起开售

荆楚网 2021-09-07 21:53
【摘要】
“2021年9月8日起,铁路部门针对汉十高铁线路上开行的所有动车组列车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据悉,选择“计次票”和“定期票”均在原有票价上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
导航条

    据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9月8日起,铁路部门针对汉十高铁线路上开行的所有动车组列车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据悉,选择“计次票”和“定期票”均在原有票价上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

什么是计次票和定期票?

据了解,计次票和定期票均是指一定有效期内、限定不同乘车次数、指定发到站及席别的车票。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优惠折扣、产品有效期和乘车次数有所不同,旅客可根据自身差异化出行需求购买合适的票制产品。

购买“计次票”的旅客,可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汉十高铁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购买“定期票”的旅客,可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汉十高铁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计次票”和“定期票”推出后,持有新型票制的旅客无需一次次买票,只需刷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

本次开通的车站有汉口、天河机场、孝感东、云梦东、安陆西、随州南、随县、枣阳、襄阳东、谷城北、丹江口、武当山西、十堰东等13个车站,具体开通区段、产品票价以及其他服务事项,可于9月8日起在“铁路12306”网站或手机APP中查询。

襄阳东站服务台热情解答旅客问询

      据悉,目前全国范围内京沪、成渝、南广、厦深、西宝、广深、广珠、珠机城际铁路以及汉十高铁等多条线路已陆续推出计次票、定期票新型票制产品,实现快捷进站乘车,让旅客出行更加便利。

来源:湖北发布、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桂思敏

出品: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