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106路(高峰快线)恢复营运,79路调整营运走向

亿房网 2021-10-10 01:09
导航条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9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鲁娟 廖瑜 曾欣)为方便市民出行,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10月10日起,武汉公交79路调整营运走向,106路(高峰快线)恢复营运。

公交79路首末站由原龙阳大道王家湾至汉口火车站,调整为龙阳湖北路玉龙路至汉口火车站,去行回行均取消龙阳大道王家湾站点、汉阳大道王家湾家乐福站点、汉阳大道十里铺站点、赫山路汉阳大道站点。
  此次调整后,79路途经龙阳湖北路、玉龙路、汉阳大道、赫山路、玫瑰街、罗七路、琴台大道、华园侧路、琴声二街、华园路、知音大道、月湖桥、硚口路、解放大道、青年路。每日首站开收班时间为6:00至20:30,末站开收班时间为6:40至21:10。
  “79路调整走向后,以后送孙子上学越来越方便了。”家住玉龙路杨家湾路的刘爷爷说,以前送孙子到青年路雪松路上学中途需要转乘一次,现在可以直达,整个路程至少节约10余分钟。
  与此同时,106路(高峰快线)恢复营运,首末站由蔡甸大街地铁新庙村站至汉阳大道好美家。去行途经蔡甸大街、新天大道、汉阳大道,回行途经汉阳大道、新天大道、汉阳大街、运铎公园路、蔡甸大街。每日早高峰首站开收班时间为6:00至08:30,末站开收班时间为7:00至09:30;晚高峰首站开收班时间为16:00至18:30,末站开收班时间为17:00至19:30,极大方便了蔡甸城区沿线居民到达王家湾。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