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云·数聚未来峰会”在汉召开

长江日报 2021-10-24 00:58
【摘要】
“抢抓发展数字经济重大机遇,加快打造数字经济一线城市!”
导航条

长江日报讯(记者肖娟)10月23日,“中国电子云·数聚未来峰会”在中国车谷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中国电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中国电子云全球总部”揭牌,该项目将在武汉经开区落地,成为中国电子云的运营中心、结算中心和最大研发中心。

程用文向出席峰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各位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武汉正抢抓发展数字经济重大机遇,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突破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提升中心城市能级的加速器,加快做强全国数据流量枢纽、数字技术创新基地、数字产业策源中心地位,加快打造数字经济一线城市。

程用文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武汉市的战略重点,正突出以数兴业、以数筑城、以数理政、以数惠民,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治理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成势见效。下一步,武汉将在数字创新、数字产业、数字项目、数字安全等领域,加强与广大数字经济企业和人才深度合作,打好核心技术攻坚战,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链,打造数字应用新场景,构筑数字经济防火墙。我们将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芮晓武致辞表示,中国电子将抢抓数字时代发展机遇,坚定自主创新、不断深化布局,立足湖北、服务全球,奋力构建“安全、先进、绿色”的新一代基础设施,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力量。

中国科学院院士鄂维南作“算法时代”主题演讲。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领导致辞,中国电子集团、国家管网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主题演讲。

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与会。相关城市政府部门、企业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