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房网帮您代办武汉户口,安全可靠放心

亿房置业导师 + 关注 2018-02-11
开始时间:
2018-02-11 10:47:01
结束时间:
2022-03-11 10:47:03
     
已截止
已有3人参与:
  • fdc1519741151221

亿房网新增业务啦~!从今天起,亿房网为您代办武汉户口啦!解决落户烦恼问题!相信亿房,创造未来!

武汉现在发展越来越好,想留在武汉的人也越来越多,2018年武汉有哪些落户政策呢,亿房网告诉您如何快速落户武汉,帮您解决落户的疑难问题。

武汉主要的落户方法:学历落户,投靠落户,购房落户,积分入户(10月起执行)

下面我们来一一讲解各个渠道落户的方法及准备资料!

一、学历落户

  根据《市招才局、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放宽留汉大学毕业生落户试行政策的通知》(武招才办[2017]6号),武汉市公安局决定,自2017年10月16日开始,全面受理留汉大学毕业生落户。

【落户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含教育部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学历或学位的人员;

2、具有普通高校专科、本科以及非普通高校本科(含教育部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学历或学位,年龄不满40周岁的人员。

以上人员需办理配偶、子女、父母随迁落户的,应符合投靠条件。

【办理渠道】

       留汉大学毕业生办理落户,有自有房屋的,可在房屋所在地落户;无自有房屋的,可在单位集体户落户,也可在工作地、租赁房屋所在地或借住地的社区公共户落户。

       办理落户可选择以下两种渠道:

(一)网上办。申请人通过关注“武汉公安”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武汉公安云端窗口”( 使用手机“电子卡包”APP或“支付宝”APP扫描“http://ydck.whga.gov.cn”网站二维码),拍照或扫描上传需提交材料,网上审核通过的,可选择邮政快递寄送或到区政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领取《准予迁移证明》。

(二)窗口办。申请人持需提供的材料,到拟落户地的所在区政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申办。有随迁人员的,5个工作日办结;无随迁人员的,材料齐全现场办结,开具《准予迁移证明》。

【线上办理流程】

  1. 首先手机下载证照卡包APP,用身份证注册账号(这个必须有,目前用支付宝APP无法登录武汉公安云端窗口,只能用这个登陆)TIM截图20171018101222.jpg

  2. 网上办理有2个渠道:①武汉公安云端窗口http://ydck.whga.gov.cn ②微信关注武汉公安(微信号:whgawx),菜单栏-微服务-治安(户政)事项

    进去后用证照卡包账号登录,点击大学生落户进行办理

  3. 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依次选择不同选项来办理落户,例如:大学生落户→大(中专)学生落户→留汉大学毕业生(专科、本科)→普通高校、非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生(含教育部认证留学回国人员)→年龄不满40周岁→在单位集体户或在单位工作所在地的社区公共户落户

    TIM截图20171018112956.jpg

    IMG_0941.PNG

    IMG_0942.PNG

  4. 按照申办需求填写资料,并拍照上传必备申请材料

    TIM截图20171018111235.jpg

  5. 必备材料参考

    《申报户口登记表》(申请人手写签名),点击下载表格

    1.jpg

    ②申请人户口簿(或学生集体户口常住人口登记表)

    2.jpg

    申请人身份证

    3.jpg

    申请人毕业证

    4.jpg

    申请人学历证明(点击查看如何申请学历证明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5.jpg

    申请人手持填写的《申报户口登记表》照片

6.jpg

      注:

     ①落在“本人自有产权房屋落户”的需提供房屋产权所有证

     ②落在“本人配偶、父母、子女房屋落户”的需提供房屋产权所有证,关系凭证、房屋所有人书面同意书

     ③落在“租或借住房屋所在地社区公共户落户”的需提供居住凭证

     ④落在“单位集体或在单位工作所在地的社区公共户落户”的需提供单位证明

6.点击立即办理,弹出办事须知,请仔细阅读后,点击同意,开始办理落户相关手续。

【线下实地探访落户】

      10月16日是落户新政开始办理的第一天,小亿决定实地探访下线下如何办理落户,并且带着网友最关心的几个问题去咨询办事民警。

      落户IMG_0929(1).JPG

       几经转车,来到武昌区政府服务中心。地铁2号线积玉桥B口出站,然后走到临江大道坐16路,在临江大道大堤口下车,对面就是武昌区政府服务中心。

       IMG_0916.JPG

      楼层指南。整个1楼都是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办理落户的在4楼。


落户IMG_0922.JPG

      排队取了一个号,但被告知今天肯定办不了了。今天是大学生落户新政开始办理的第一天,前来办理的人太多,整个上午才办理到130号。


落户IMG_0921.JPG

      开放了3个窗口专门办理大学生落户,但感觉远远不够,办理的人实在是太多。


落户IMG_0920.JPG

      专门开放了一个咨询窗口,可以咨询关于大学生落户的各种问题。


落户IMG_0924.JPG

落户IMG_0925.JPG

    咨询窗口边上贴着申报户口登记表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样本。


落户IMG_0926.JPG

    咨询窗口的民警建议网上办理大学生落户,不用排队,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
    推荐楼盘:
确定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