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高薪城市行业排名!大武汉竟然超过了北京?

亿房网综合 2017-03-15 09:05
【摘要】
“近日,全国高薪城市&行业排名出炉,在二线城市中最抢眼的就是武汉,武汉在“最受求职者欢迎”这一项,甚至取代北京攀升至第四位。在月薪过万职位数最多城市中也占据了第六位。”
导航条

近日,全国高薪城市&行业排名出炉

在二线城市中最抢眼的就是武汉,

武汉在“最受求职者欢迎”这一项

甚至取代北京攀升至第四位

在月薪过万职位数最多城市中也占据了第六位。

武汉在此次在这三项指标中的表现颇令人惊喜——十大企业招聘数量最多的城市中有武汉的身影;最受求职者欢迎的城市中武汉超过北京,跻身第四;而月薪过万职位数占比最多的十大城市中武汉也榜上有名。

为什么武汉能与北上广并肩?

复兴大武汉--建设全国中心城市

大武汉正在全面复兴,国家发改委于2016年年底正式发布了《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规划中明确指出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强要素集聚、科技创新和服务功能,提升现代化和国际化水平。

因商而兴--武汉以商而盛

九省通衢湖北武汉位于长江、汉江交汇处,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素有“货到汉口活”之说。这座因商而兴,以商而盛的城市,如今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号角下,以重点项目为依托,加速迈向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城市。

颜值爆表--大江大湖大武汉

“大江大湖大武汉”,大,是武汉的特色,但城市可持续发展不能以“大”取胜。按规划,武汉市域总面积8494平方公里,都市发展区面积占3261平方公里,其中,生态用地将占近60%,与伦敦、中国香港水平相当。

九省通衢--全国交通枢纽示范城市

今年武汉再一次被国务院点名,国家首次定位武汉为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成为全国十二个最高等级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未来将重点打造武汉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宜居武汉--全国幸福城市 

2016年全国幸福城市榜单中,武汉市受访者感觉幸福的比例是49.68%,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调查显示,过去一年,接近一半的武汉市民表示幸福感爆棚。收入、健康状况和婚姻或感情生活让武汉市受访者感到幸福。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