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万科汉阳国际销冠程武杰:在万科,干等房价下降太难!

亿房网信息中心 刘羽君 2014-10-22 15:27
【摘要】
“作为本期万科汉阳国际销售冠军,程武杰以9月成功销售11套房源的佳绩,向我们证明了万科的品牌影响力。他性格真诚,谈吐不凡,实至名归。原本只是随意的交谈几句,却不料越谈越深入、越聊越投契……”
导航条

初见程武杰,是在万科汉阳国际的营销中心里,这个阳光、帅气的男子用他幽默的谈吐让简单的对话变得生动有趣。原本只是随意的交谈几句,却不料越谈越深入、越聊越投契……作为万科汉阳国际9月销售冠军,程武杰性格真诚,谈吐不凡,实至名归。

万科汉阳国际销售冠军程武杰

万科汉阳国际销售冠军程武杰

万科汉阳国际地处龙阳大道陶家岭,与王家湾摩尔城相隔两站路,地段并不“吃香”。但毫不夸张的说,该项目是目前王家湾片价格最贵的楼盘,均价9800元/㎡。售价如此之高,能否经受住市场考验?最终,程武杰以9月成功销售11套房源的佳绩,向我们证明了万科的品牌影响力。

“我们周边的竞争对手其实很多,而客户又是有限的。”程武杰分析道,像王家湾的中大十里新城、王家湾生活区,地段优势更加明显,再比如龙阳一号,单价不高,以价换量,也占据了部分市场份额。我们万科要想从这些竞争对手中赢得客户,一方面,作为置业顾问,我们对待客户,要更耐心,当购房者犹豫不决时,我们要能快速的给他们进行置业引导,另一方面,相信你也看得到,我们万科在房地产领域发展了30年,在品牌影响力和专业度上,我可以大胆的说,万科始终是业界的佼佼者。

回过头来看,因楼盘降价老业主“维权”闹事的事件,近年来不时见诸报端。2008年、2011年以及今年,总有一些楼盘老业主站出来反对,甚至采取极端行为阻止开发商降价销售。对此,程武杰告诉笔者,降价其实是一种危险行动,“我们项目会不时举行促销活动,但不会大面积打折”。截止到目前,万科汉阳国际房价没有出现大幅度变动,相反在开盘当天,优惠力度是最大,“目前我们在推的A7号楼,有75㎡两房、88㎡三房两种户型,针对刚需和改善性客户居多,主要优惠是2万抵4万,均价9800元/㎡,前段时间有场内部认筹,现在就是平销。”

就目前楼市而言,购房者纷纷猜想:现在到底是不是买房的最好时机?对此,程武杰直言,“如果你真的想买房,千万不要干等房价下降,因为中国的国情决定了中国的房价不可能大幅度下降,政府不允许房地产崩盘,这就保证了房价会在一个稳定的度上。”目前,各种政策放宽后,武汉的房地产行业开始回暖,但开发商并没有大幅度涨价,“这说明我们的房价还趋于稳定,近期内不会出现较大波动,购房者不必担心买了会跌,尤其是我们万科的项目。”

最后,程武杰提醒购房者,用理性的态度选房,尤其要注意下面三大问题。

第一,如何正确运用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程武杰重点强调,如果有公积金的话,我们会建议购房者选择公积金贷款,利率为4.5,相对商业贷款利率6.55,公积金贷款还贷压力小。但有个前提,公积金必须缴满一年,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公积金金额,要银行换算一下贷款金额,一般而言,公积金越高,贷款额度越大。

第二,按揭贷款买房,购房者一定要先查清个人信用记录。有购房者提前交付了定金,但在银行审核时,由于信用不良,贷款迟迟审批不过,最后定金反而退不了。对此,程武杰直言,购房者一定要提前确认清楚自己信用是否存在问题,在与置业顾问洽谈或者签约时中,一定要保留相关证据,防止发生问题后处于被动不利的局面。

第三,在选择楼盘时,一定要先了解开发商背景、地段、物业和能够承受的价位;在选择户型时,要注意查看楼栋朝向,尤其是查看样板间时,发现楼梯间较暗,需要开灯时,采光效果不佳。最好在关灯的情况下,查看房屋通透性,一般而言,坐北朝南,南北通透的户型为最佳

(责任编辑:张艳华)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