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物业行业专项整治来了!

武汉住保房管 2021-08-27 23:06
【摘要】
“2021年8月27日,市房管局召开全市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市房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物业中心、各区房管部门、市物业协会、部分物业企业代表等参会。”
导航条

会议召开 

8月27日,市房管局召开全市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市房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物业中心、各区房管部门、市物业协会、部分物业企业代表等参会。

会议就全市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目标、整治重点及步骤、工作开展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物业协会宣读了《关于物业行业开展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倡议书》,向全市物业企业发起履约守信显担当、规范服务践初心、办好实事履责任的倡议,同时,与会的物业企业代表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省住建厅关于开展物业管理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及省、市纪委关于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相关要求,回应群众需求的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

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要聚焦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拿出具体措施和敢动真碰硬的有效手段,纠正和查处一批违法违规物业企业及行为,推动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侵害群众获得感的顽瘴痼疾, 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

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区房管部门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积极争取各个部门的工作支持;各物业企业要扛起主体责任,全面自查自纠。各区房管部门要加强检查督导,推动问题整改,督促物业企业规范管理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