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迎来专业“管家”

长江日报 2021-09-05 16:48
【摘要】
“红色帮扶”服务送上门”
导航条

    长江日报讯(记者冷靖华 通讯员查小兰)9月3日,长江日报记者从青山区房管局了解到,青山区推出的“物业牵手”行动,为科大社区管辖的4个老旧小区找到了专业物业“管家”。

    科大社区主任许燎烈介绍,今年6月,科大社区与武汉万科物业达成结对帮扶协议:万科物业对科大社区辖区内公汽小区、清江小区、建源小区、建二商场小区进行专业化帮扶。此前,这4个老旧小区由于缺乏物业管理,环境脏乱,还存在安全隐患。

    前不久,与这4个老旧小区相邻的青山开元公馆小区20余名万科物业人员,组团到这4个老旧小区开展了首次“红色帮扶”。临街的建二商场小区,因周边商铺众多,人员混杂,小区环境十分脏乱。帮扶人员到场后,根据小区现状,分成环境消杀、设施设备检修、绿化修剪、清理白色垃圾4个工作组,按各自分工开始行动。

    “听说万科物业要管我们小区,大家都很高兴。帮扶行动后,小区明显变干净了。”清江小区居民刘先生说。建源小区居民李阿姨说,“希望便民服务能形成常态”。

    物业帮扶人员“领队”——武汉万科物业区域总监王承龙介绍,在老旧小区牵手帮扶行动中,武汉万科物业除了结合自身经验为帮扶小区制定专项工作计划,进行指导帮扶外,还在对口帮扶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水电维修、管道疏通等生活服务,帮助改善老旧小区环境品质。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