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新都会】10月进度:1、2、3栋楼封顶 刷外立面阶段

亿房网信息中心 何丹 2012-10-26 08:51
【摘要】
“绿地新都会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是绿地集团在进军武汉后,在汉阳开发的第一个地产项目,在武汉的项目还有位于武昌区的绿地国际金融城。项目规划为是综合体项目,由香颂别墅、高层国际花都、SOHO公寓、大都会商业四大产品构成。”
导航条

绿地新都会[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业主论坛]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是绿地集团在进军武汉后,在汉阳开发的第一个地产项目,在武汉的项目还有位于武昌区的绿地国际金融城。项目规划为是综合体项目,由香颂别墅、高层国际花都、SOHO公寓、大都会商业四大产品构成。项目占地面积190294平方米,建筑面积458620平方米,容积率为2.41。绿地新都会均价7500元/㎡,

拍摄时间:2012年10月15号

拍摄地点: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

服务宗旨:亿房网工程进度是为了给广大无法到项目现场了解情况的网友提供详细的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关注。

绿地新都会1号楼是57层的超高层,这个在汉阳地区算是高层标志性的建筑。该项目先开盘的是4栋,5栋,6栋和7栋,目前已经售罄了。现在主推的是3号楼的85-110平米房源,有两个单元,分别是1梯2户,2梯4户,总共33层。

绿地新都会营销中心

绿地新都会营销中心

绿地新都会沙盘

绿地新都会沙盘

绿地新都会项目主推的是3号楼的住宅和香颂别墅,住宅的户型主要是75 ㎡-110㎡的户型。目前的工程进度是1栋、2栋、3栋处于刷外墙阶段。在售别墅面积是132-139 ㎡,包括地下室和地上三层,内庭院上空、客厅上空可改造成其他空间。

绿地新都会项目进度

绿地新都会项目进度

绿地新都会有自带的主题商业街和社区商业街,商业中心是由底部的主题商业加酒店式公寓。4栋,5栋,6栋,7栋底层两层是商铺,层高 8.7米。目前商铺在售60-130平方米面积,均价15000-20000元/平米。同时绿地新都会项目内有自带的汇佳幼儿园、美格菲健身中心、华润万家超市及星美国际影城。

绿地新都会商业

绿地新都会商业

(责任编辑:刘亚琴)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