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合金桥世家】10月工程进度:二期在建3栋已经封顶

亿房网信息中心 姚睿 2012-10-30 10:11
【摘要】
“晋合金桥世家一期已经交房,二期正在建设,3栋已经封顶,剩余三栋还在建设当中,预计将在明年年底交房。三期目前尚未动工。”
导航条

晋合金桥世家[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业主论坛]位于江岸区武汉大道(金桥段)三金潭立交处,地处武汉住宅大区之一的后湖片区,后湖地区南临京广铁路、北抵规划的三环线,西起姑嫂树路、东至解放大道和汉黄公路,是武汉四大新区之一。目前在售9号楼225平米大户型,一次付款97折,按揭98折。5、6号楼95-147平米精装修房源在售,均价12000元/平米。经由售楼部置业顾问介绍 ,笔者将用图片展示给大家这个项目的目前进度。

拍摄时间:2012年10月22号

拍摄地点:江岸区武汉大道(金桥段)三金潭立交处

服务宗旨:亿房网工程进度是为了给广大无法到项目现场了解情况的网友提供详细的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关注。

晋合金桥世家沙盘图

晋合金桥世家沙盘图

晋合金桥世家实景图

晋合金桥世家实景图

晋合金桥世家占地25041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20000平方米,分为3期开发,共2997户,项目容积率1.65,建设18栋高层,分为三期开发。

晋合金桥世家一期房源

晋合金桥世家一期房源

晋合金桥世家在建二期

晋合金桥世家在建二期

目前一期已经交房,二期共6栋房源,共400套,目前正在建设,其中3栋已经封顶,剩余三栋还在建设当中,预计将在明年年底交房。三期目前尚未动工。

(责任编辑:范磊)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