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居名爵】11月工程进度:项目已建成 现房在售

亿房网信息中心 姚睿 2012-11-06 10:25
【摘要】
“和居名爵主推45-116平米一房、两房、三房房源,均价5700元/平米。”
导航条

和居名爵[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业主论坛] 由武汉新鹏莱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地处开发区内商务金融核心区,开发区公安分局比邻,和居名爵主推45-116平米一房、两房、三房房源,均价5700元/平米。经由售楼部置业顾问介绍 ,笔者将用图片展示给大家这个项目的目前进度。

拍摄时间:2012年11月1号

拍摄地点: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7号

服务宗旨:亿房网工程进度是为了给广大无法到项目现场了解情况的网友提供详细的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关注。

和居名爵实景图

和居名爵实景图

和居名爵现为现房在售

和居名爵现为现房在售

和居名爵占地面积11479.35平方米,建筑面积57422平方米,项目为小体量楼盘,仅由2栋高层组成,三层商业裙楼,29层住宅,共676套。项目是商业用地,产权仅为40年,绿化率20.2%。

和居名爵A座

和居名爵A座

和居名爵B座入口

和居名爵B座入口

目前项目已经是现房,项目采取分批交房,最后一批将在2012年12月交房,购房的业主可以选择提前收房。

(责任编辑:范磊)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